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一个仿若段子的真实故事


前两天我出去吃饭。开的车,我坐副驾驶位。
当时天色刚刚擦黑,烟雨朦胧,华灯初上,但是有点堵。
我慢悠悠向前挪的时候,发现,我右边是一辆,黑色的,双人,敞篷,跑车。
车头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么长。
【我头一次看到这种(:

开车的是个棕毛小哥哥,二十多岁吧,非常……帅。

然而,重点是,在,下雨。

于是为了看他,我把车窗放下去了。
我们这边的车道快一点点,所以我们开到了他前面。
发现他旁边坐的是一个黑毛小哥哥,并且举着个板子在挡雨……挡雨……只给自己挡的那种……

我听(看)见棕毛边开车边怼黑毛,特别认真的普通话,说的大概是“为什么要我开敞篷的车”“都说了要下雨”“你到底要吃什么”之类……声音很大,但是语气蛮温柔的。
然后,最清楚的一句:“你把音乐关佬嘛。”
咬字清晰,毫无口音。
(试图冒充方言真的好萌啊!!

看见黑毛把耳机线扯了,头偏过来说了句什么。(然而他说的实在听不见……

过了一会,棕毛特别严肃特别认真地说:“你才是,猪儿虫。”
黑毛就在那里笑……很放肆的那种。

然后就错开了……【失望【仿佛错过了一个亿x

就这么几十秒钟,我看见那个棕毛小哥哥一直非常认真地在开车,表情很严肃的,旁边那个黑毛怎么笑都没有理他。甚至没有抬手去擦头发上的水……

顺便一提,黑毛小哥哥也很帅……那种“我帅我最屌”的感觉。)

【当然光看人去了,我连车是什么牌子都没注意……【拍照?不存在的。我忘了´_>`

【好想把他们写成小说啊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