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【故事片段】

万纥电话指挥:“你打开冰箱,拿出两袋大的妙x包,碎牛肉那种。红糖的食盆在它窝旁边,蓝色的那个。”
庆聿记得这妙x包八十多元一袋,犹豫了一下,问到:“全部给它吗?”
“对,全部倒进去。还要加狗粮,就是在餐桌下面的那袋,倒满为止。记得搅拌一下。”
庆聿心说这狗吃的比我还好……

那妙x包刚撕开,德牧闻香而动,叼着食盆,从楼上啪嗒啪嗒地跑下来,蹲在庆聿身边,直流口水,眼睛一会盯着牛肉,一会看着食盆。
庆聿觉得就这么倒给它,怕是等不了加狗粮,肉就没了,于是把盆子端到了桌上。
德牧仗着自己大只,愣是挤过来,也要把头放到桌上。
无奈,他只好把食盆端着,德牧却非常执着,又蹭了过来。
庆聿一手端着狗食盆,另一手拍了拍德牧的狗头,思绪漫无边际,觉得狗这玩意,就像些会动的鲜肉罐头,又黏人,实在没什么值得喜欢的。
然而德牧根本就不客气,把前脚搭上庆聿,人立起来,脑袋直接伸到了食盆里面。
“胆大包天。”庆聿嗤了一声,把食盆举得更高,“还要加狗粮呐。”
德牧倒是聪明,马上跳下来,黏在他腿旁边,尾巴扫得像风扇。
庆聿往食盆里倒了半盆狗粮,拿筷子搅搅,一时肉香四溢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