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【安雷】安哥说他告白了八次(下)

学院pa。甜饼。很大个,字数1w5。【世界线操作!

是安雷结婚的喜糖……请珍惜有糖吃的机会。´_>`

上篇    中篇    彩蛋

 

12【现实】
“你知道,信里面写的是什么吗?”
听这个故事的女生,早已泪流满面,安迷修正想给她递纸,却被狠狠拍了一下头。同时,身后传来一个恶劣的声音:
“写的是,再 你 妈的见,王 八羔 子。”
安迷修气恼:“woc你别来破坏气氛!”
雷狮更加生气:“编!你就编吧!我给你说……”
安迷修一把捂住他的嘴:“哎呀……反正最后我们在一起了嘛…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”
安迷修转过来解释:“我只是想让故事更曲折一点……”

re.08
好吧。到兰花那里,之后都是我编的。
安迷修承认。
事实是这样的——

雷狮抱回来一盆草,他也不知道是什么,就放在阳台上,给它晒太阳。
当天晚上,雷狮在那鼓捣泥巴,说是要给它松土。安迷修嘲讽他只会把它弄死,于是他们又打了一架。
第二天下午,金在洗衣服,一不小心,啪叽,这盆多灾多难的草,就摔下了楼,粉身碎骨。
把楼下的安迷修吓了一跳。
金在楼上大喊对不起,雷狮从床上跳起来,冲到阳台上,正好看见安迷修拨开泥土,捡起一个塑料小包。
“安迷修!!!住手!!!!”
“啊?”安迷修抬头,看见雷狮上半身都探出了阳台,“你小心点!别掉下来了!”
雷狮顾不得自身安危,大吼:“把那东西给我扔了!”
“你说扔我就扔,那不是很没面子。”安迷修一边说,一边拆开那个小包,抖出一张揉成一团的纸。
“安迷修!我草泥马!!!”雷狮马上掉头冲出寝室,留下一脸懵逼的金,金想了想,把衣服一扔,跟着冲下了楼。
雷狮连滚带爬,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安迷修展开那张纸——
“安迷修,我喜欢你。”
这句话写了又划,划了又写,乱糟糟的,像是雷狮纠结成一团的心情。
安迷修欣喜若狂,他冲过去紧紧抱住雷狮,大喊:“雷狮!你终于喜欢我了!!”
雷狮生无可恋。

晚上,雷狮打开校园网,男寝告白的新闻铺天盖地。
雷狮有点心慌。这么多年,他第一次感到事情超出了他的控制范围。
他破釜沉舟般打开评论区,很意外地,大家是一边倒的祝福。
“我朋友他终于告白成功了~祝福他~”
“他们好帅!”
“很有勇气,祝他们幸福。”
还有不少哀嚎,比如“男神向级草表白了,怎么破!”“一觉醒来,为什么我的男神在一起了!??”
雷狮肩上环了一双手臂,安迷修凑到他耳边说:“你看……大家还是很包容的。”
安迷修把雷狮手机抽走,随手扔到桌上,雷狮顺从地侧过去吻他。
这次安迷修出乎意料地温柔。

一只河蟹爬过

安迷修凑过去吻他。
……

迷迷糊糊时,雷狮忽然想到,那张照片,好像是金的手笔。

re.08.5
“雷狮,我们寒假去哪里玩?”
“我想去非洲大草原看狮子。”
“没钱。没签证。驳回。”
“嗯……新马泰一圈?比较暖和。”
“好!”

re.09
“安迷修,我遇到了一个难题。”雷狮愁眉苦脸,黑眼圈浓重。
“怎么了?”
雷狮凑到他身边,说:“最近我晚上都睡不好……觉得浑身燥热,老是踢被子。你懂的。”
安迷修意味深长地看着他。
“每天早上醒来,我睡衣都被撩到最上面,从胸口到肚子都是礻果着的……然后又忍不住摸自己的人鱼线,特别嘚瑟。”
“怪不得我上次看见金把他的大衣搭在你肚子上了。”安迷修说,“你醒了吧?我看见你忍笑忍得好辛苦。”
“别说那个……安道士,你帮我驱驱邪?”
安迷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:“大猫猫,春天来了,该发*情了,这很正常……”
“滚!”雷狮踹他。
“额,好吧,我来观察一下,”安迷修走到雷狮床边,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,思考良久,道:
“雷狮,你,棉被太厚了。”

re.10
安迷修QQ收到了一个颜表情。
雷狮从来没给他发过这种可爱又少女的东西,安迷修以为是雷狮手滑,没管他。
……
后来,就是放寒假之前,雷狮接到了让他回家的电话,雷狮和对方大吵一架,最后他铁青着脸,潦草收拾了行李。
安迷修当时去忙考研的事情,回寝室时,雷狮桌子已经空了。
安迷修疯了一样冲出寝室,跑到底楼,又生生刹住脚步,狠狠一拳砸在墙上,剧痛令他冷静。
“雷狮早上都还在睡觉,我下午三点半回来,没有人没有通知我他要走,很可能是家里出了事,要临时回去,但他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“书桌空了,临时回家不用把所有书都收走……对,只拿了书没拿棉被枕头,说明他走得非常匆忙,也不方便带很多行李……”
安迷修马上掏出手机,查询到j市的航班,发现只有一个中午十二点的班次,他血液一时涌上大脑,双目血红。
“冷静。安迷修。”安迷修自言自语,”一步一步走上楼梯,他手按在胸前,心跳急促得吓人。
默数到72,安迷修站在寝室门口,头抵着门板,“如果他坐的飞机肯定来不及了……汽车,不太可能。火车呢?”
安迷修继续查询火车线路,但c市有两个火车站,离学校距离差不多,是哪一个?
安迷修不敢赌。
“还有其他线索吗……对了!雷狮最后给我发的消息!”
安迷修点开QQ,略一思索,迅速打车赶去c市北站。
……
两千六百米,安迷修跑出了平生最快的速度,他一头冲进大厅,随便买了张票,看着在检票口前长长的队伍,他冲到最前面,咚地一声朝最前面的大娘跪下,
“对、对不起,”安迷修大口喘气,汗流浃背,“我有急事,请、请让我过去好吗!”
“快起来快起来!”大娘吓得花容失色,伸手去拉他,安迷修勉强站起来,“求求你了!”
“行,没问题,年轻人,你莫慌。”大娘一脸关切,“是不是女朋友要走了?别急,最快的一班还有十分钟发车,来得及,来得及。”
这时,安检小哥过来了,安迷修撑着栏杆努力站着,心跳极快,“我没有行李,我就去找个人,这是我的票。”
他一手给安迷修扫描,一手给车票激活,不过十秒,就打开了闸门,“快去吧。”
安迷修大吼一声谢谢,拔腿就跑。
看着安迷修跑远,大娘转过身,对身后的老伴说:“喂,你看这年轻人,像不像当年你追我的时候?”
老大爷说:“那可不是?”
……
“C-J6643……在哪?”安迷修一路跑过去,心急如焚,眼前有点发黑。
……
有个车窗。
安迷修看见了雷狮的星星头巾。
安迷修跑过去,车票扔给机器,跨过栏杆,连滚带爬冲向雷狮。
雷狮坚持到最后一分钟,失望地转过头,忽然听见了身后剧烈的喘气声。
“安迷修?”
“雷狮?”
声音同时响起。
“你不要走。”安迷修体力几乎耗尽,汗水糊进了眼睛,他没能抬手去擦,“我喜欢你……不要走。”
雷狮心情很复杂。
“还有一分钟就发车。”雷狮淡淡地看着安迷修。“没有时间了。”
他还能做什么?

安迷修呆呆地看着他,忽然爆发出巨大的力量,他把雷狮的行李箱拎出来,扭身,向外一扔,箱子打着旋飞出车门,砸在站台上,裂了,衣服和书仙女散花般落了一地。
雷狮傻了。
雷狮马上冲出火车,拼命去捡铁轨上的东西。安迷修跟着他下去。
他们终于把东西堆到一起,雷狮累得瘫在地上,安迷修气喘吁吁,半跪着,身后火车呼啸开过。
安迷修跪在一堆乱糟糟的东西里,特别绝望也特别认真地说:
“雷狮,我爱你。”
雷狮狠狠闭上了眼睛,再睁开时,他带着咬牙切齿的无奈:
“安迷修,我他妈的也爱你。”

 

end.

 

ps.之后有个彩蛋~

顺便搞个有奖问答,雷狮家乡是哪里?(文中有暗示w)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