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看了d5公告,人类阵营史诗级加强。中高端局屠夫有多难玩不想再说,这为了照顾低端局人类……´_>`

小丑……最后玩两把,然后我被卡得到处平移……算了,我挂机,再见。

明天试试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中午开黑体验了一下。除了一局被打出欧皇斩加一个人掉线输了,其余我们队全赢。
队里俩盲女,修机快得一批,还能给我们报屠夫位置。
更新的寒意相当好用,我一个全治疗(没开左支)的医生都溜了屠夫70+s。
以及,每盘我们得等一到两分钟,而且遇到的屠夫全是厂长……

我玩新版小丑,打人机都有点困难。捡垃圾是路过就行,但装配要等……人机都跑不见了。
冲刺转向对手机玩家来说削得不算厉害,可以微调。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平a攻击范围小了,距离判断失误,居然空了五六刀?!如果不是人家跑两步停一停,我绝对追丢……
晚上和队里的朋友再测试一下,看看打真人是什么效果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晚排位遇到的屠夫都还不错,虽然每盘要等好久好久……大概是我这样菜菜的屠夫不敢玩了,留下的都是比较厉害的吧😂
一般来说,人类没有大失误,就容易赢;作死送技能,就雪崩到输。
另外,打队友还是蛮好玩的,相互伤害,胡乱报点……
小丑比我想象中的好一点,比如挂到人,就可以守在他面前装配件。
加油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丑拉锯转被削只是对电脑玩家的吧?手机差不多还是那样😂
无限冲用的好真的可以翻盘。
不过张狂慢慢涨有点尬,以前三十秒内敲一下能开技能,现在要多等一会……
目前我们人类队又开始连跪生涯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总之现在还在真香。
屠夫冲4阶,胜率快90%了,不过最近卡得一批,一拉锯就卡视角,不敢玩了。(烟)

评论(1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