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【脑补】论新屠夫如何皮翻全场

是和末末 @松酒思伊 脑补的剧毒日常。假设约瑟夫有时空回溯的技能。

比如大家在看照片,然后杰克说:“我要换宿舍,总算有个正常人,可以摆脱裘克这个疯子了。”
裘克:“我擦?!你说我啥?我还就杠上了,我就不同意换,你别想安稳!”
然后打得一片狼藉。
厂长:“怎么回事?刚刚修好的宿舍又塌了?你们两个给我出去!面废墟思过!”
约瑟夫:“……你们生活条件好差啊……住在废墟里。”
一番解释后,约瑟夫了然地笑笑,使用了时空回溯的技能。
从此他成为后勤救火维修小队队长(???)

还有他那个相机也可以玩。
“可以留下您最真实的映像。”
然后给红蝶拍,本来洁白无瑕的花嫁拍出来是黑色的般若相……
红蝶:你这玩意自带负片效果?!
约瑟夫:没事没事!我会ps。
瓦尔莱塔:等等,好像有什么违和的事情出现了。

日常画面是,三个人坐在日式的回廊下,放了小盘子,里面是茶和点心,瓦尔莱塔打毛线,红蝶喝茶,他吃点心。
楼上面传来杰克和裘克的争吵打架声。
过了一会儿还有厂长的呵斥声。
红蝶:习惯就好,我刚开始也是这样的。
鹿头在庭院喂乌鸦和旺财。
黄衣之主做饭。他烤章鱼jio的时候不小心把厨房烧了。
一群人扼腕叹息觉得今天又没饭吃时,约瑟夫站了出来——时空回溯!
约瑟夫:不过为什么哈斯塔能够烧厨房?这家伙不是海神吗?
红蝶: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。
总之,大家又有饭吃了。(并且省下一笔维修金)

杰克:那疯子把我的茶具全打碎了……约瑟夫,你帮帮忙,回溯一下。
然后……楼下准备吃饭的众人,发现菜都不见了!变成了生的食材!
人类那边……
艾玛:我的花白浇了!
艾米丽:我的治疗白做了!
薇拉:我的香水白调了!
瑟维:噫我的钱包不是被克利切拿走了,怎么又回来了?

评论(9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