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↓欧皇们

恭喜 @小小友 (蓝手)
@坏汤汤喜欢煮汤 (红心)
@呼哇呼哇哩 (评论)
@一世清欢 (fo)
获得6.66元红包的福利……
真心欧皇。
请私信我QQ/微信/zfb账号,第五人格玩家的话我可以为你氪一单(1+6元档)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是废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.8k热度翻得我想捶死自己……
大概是圈热+运气好,一个普通条漫能达到这样的人气,我……也很方张。
后续会尽力画得更细致和精彩。(然而很慢)
我是杂食混邪党,很少有不吃的cp。然后作品糖刀均有,注意安全。
感谢各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还是废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画正剧。
想写狙击手奈布。
想找找能相互产粮的朋友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