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我是一个长评(●'◡'●)ノ❤
首先一开始的彩漫……啊这是一个专业选手!这光!这脸!这眼神!这分镜!就这样被你征服!!(???)
佣兵弹起来拎住杰克领子的一连串动作太帅了啊!非常有张力和动感!手臂的肌肉!这凶凶表情!青年式成熟的脸形!颈上的choker!还有皱起的眉头和咬住的牙齿!除了啊啊啊啊啊我还能说什么!
接下来是长段的、像是咏叹调或者十四行诗的台词,回忆的分镜闪现得恰到好处,佣兵是猎物,带着新伤旧痛奔走,却嘲讽杰克的虚伪绅士,挑衅地说恨不得把他吞吃入肚。我被字里行间的恨意所震撼,一直看到最后一句,这、这简直是占有宣言与宣誓词啊!奈布拉着杰克下巴,眼神对上他骷髅黝黑的眼窝,“但我该死的被你吸引。”……一百朵烟花为你绽放!!
最后一张,游戏即将开始,背景恢复偏白的色块,紧张和高潮的气氛慢慢平复。皱巴巴的杰克莫名可怜x然后,杰克叹着气隐于雾中,奈布踏出窗框,游戏开始,意犹未尽——
【坐等下一话w】
说回人物塑造。奈布会这么生气,表面是看不惯杰克虚伪的绅士风度与礼节,实际是,难以面对自己被他吸引的现实——被与自己价值观念相悖、甚至称得上厌恶的家伙吸引的现实。
奈布式告白:要把你切碎吃到肚子里去!
是心目中超理想的杰佣相处模式了!没有柔化、没有傻白甜,只有赤裸裸的敌意和相伴的爱。
这个故事把奈布的形象描绘得相当出彩!暴力、凶狠,对着屠夫这样的怪物都敢愤怒地咬牙切齿,可以说攻气十足!
杰克的态度就比较模糊了,他用惯常的、带着距离感的礼节对待奈布,被凶了一顿(是表白吧!??)后还很沉得住气……和佣兵道别甚至有点点宠溺,那种,你威胁我也没关系的x啊,好期待后续!!另外,杰克他被拉着领子,紧还张得冒了汗,可爱!最后剪刀不见了23333
注意到一个小细节,准备游戏的刺客佣兵左肩没有护肩,游戏中的有!
还有,刚刚才想起,杰克的袖子只到手肘的😂

总之想表白一百遍啊一百遍!
恨不得给球球所有作品都写上长评!

【小声:带坏了球球真是非常开心非常有成就感x

气球的告白:

*我流+我流+我流+私!设!严!重!+杰克原画样貌设定+概念型脑洞选手的自由发挥场合/我特么到底在画什么?+越到后面越偷懒了
*佣兵式嚣(gao)张(bai)
*听说奈布22岁,也有说30多的,emm,总之青壮年是吧(疯狂改设)

这一次尝试了上色和新的风格……
磨蹭到了22号,意料之中(。)

评论

热度(1241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