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这是一个脑洞比脑袋大的故事。
以及一发安利,b站炽天使11集,1274L给个赞(*´ω`*)

某天在和同学讨论【划掉】安利终结的炽天使这部番,不禁玩起考哥又配白毛的梗,然而……

我:“考哥这次又配的白毛!”

同学A(简称A):“而且又是个hentai【划掉】吸血鬼!”

我:“等等那个 又 是怎么回事?!”

……

讨论【划掉】安利很久之后……

同学B(简称B):“你们说的……那个吸血鬼叫什么啊?”

我:“好像……忘了……叫费什么来着?”

A:“费……什么罗?”

我(肯定地):“费列罗!”

A(肯定地):“是的!”

B:“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?”⊙_⊙?

A:“费列罗不是一种巧克力吗?!”(゚Д゚)ノ

……

我:“啊哈哈……要是把他看成一颗巧克力好像还挺萌的。”(/ω\)

A:“你这么一说……一颗修炼成精【划掉】吸血鬼的费列罗?”

B:“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呢!”

A:“吸血鬼……精?”-O-

B:“什么鬼一样的脑洞!”

我:“啊,应该是【一颗吸巧克力鬼】。”

A:“是【一颗戴着蝴蝶结的吸血鬼】!”

B:“等等,吸巧克力鬼?!同类相残吗?!”

A:“重点不应该是【蝴蝶结】?!”

我:“费列罗有蝴蝶结?是贴纸吧。重点明明是【同类相残】!”(`Δ´)!

B:“感觉都好不对……孝哥这次到底配了个什么啊?”

……

我:“要是把费列罗看成一颗巧克力的话,那女王切掉他手臂的时候,不就是打裂了巧克力外壳吗?”

A:“你这么说,那女王威胁要踩断费列罗的脖子,不就是直接踩碎了!?”

我:“带胶布!还可以粘回去!”

A:“然而血 液像浓稠的热巧克力浆一样喷洒出去……”

B:“你们一脸淡定地讨论这么血 腥的话题真的好吗!!”(#゚Д゚)

……

这份安利卖的无比成功。

然而我们仍未记起那只白毛吸血鬼的名字。

看得高兴就点个赞咯_(_^_)_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