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【第五人格】虚伪--如我西沉 UP主: 一嘻哒 

这是B站链接请戳!(我不是up主啊)
非常震撼。看了十几遍,觉得不卖安利不行。

最开始,开局转视角压着节奏,然后虚伪一系列天秀操作,重刀闪现震慑斩,左右晃视角骗翻窗翻板,金身扛枪锤翻全场,预测前锋冲刺躲躲墙再反打一刀,假拉锯反绕躲靠椅子躲枪,闪现骗救人打震慑,跳楼刀接拉锯打震慑,绕树躲枪,绕短墙走位躲两枪,拉锯转头拖时间卡交互斩,预判魔术师走位直接斩杀,预判过墙打交互震慑,拉锯绕圈打残血再闪现进门回身一刀斩留两人极限翻盘……节奏卡得非常棒,和歌词对应起来燃得热血沸腾。
“而时间赋予的不是沉淀的报偿,而是再见时照在脸上的暮光。”——虚伪是第一赛季的屠榜榜首,时间却带来了更强劲的屠皇、人皇,更困难的局势。顶尖的屠夫压力非常大,机制不利,对局难打,几乎没有失误也会崩盘。屠皇也会疲累。
然后是比较抒情的部分,是几次难得的放水——陪着老白的机械师去地下室翻箱,还有看到是老白时停下了锯子。对应的歌词,旧交和家乡。
“末途的辉煌,在胸口隐隐发烫。”——极限翻盘留下两人。
“耀眼吗,还是说,疯狂!”——一次又一次的震慑,控场,翻盘,胜利,为王。
“旧阶的荣光,却是初生的奖赏”,“他叼着烟卷,为他的时代开荒”——虚伪从内测开始就玩屠夫,开创很多思路和打法。他叼着烟,一盘结束后咔嗒一声轻响。很多屠夫玩家从他这里学习,受他的影响,打出了自己的辉煌。(比如我学了跳楼刀和闪现交互斩,特别好用hhh)
“我一直在想,这游戏要多难忘,才让你和我变成这热血的模样。”——一场排位,成百上千场排位,对局头像不断闪现,战局如流水,砥砺前行。非常震撼。我觉得这里是最棒的设计。随后的画面是虚伪玩组队空军和前锋,是魔人团,是朋友,是没有压力嬉笑怒骂的日常。
“我坐着为王,我一直在这地方。耀眼吗,这就是荣耀……这就是辉煌。”——殿堂级的金光闪耀,裘克坐在开局的座椅上,张狂肆意,他是丑皇,而虚伪,是屠皇,像是弹幕里说的,“他是虚伪,是屠皇,是我们的王。”
从播放1w到现在的4w,我相信还会更加辉煌。

感谢虚伪。
感谢up主。
泪目了。(´;ω;`)

评论(10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