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九

杂食生物。糖刀齐下。
坑多不填,债多不愁。
有个可爱的末末。
有时候会变成刺刺😏

晚上九点。
虚伪打完排位赛,战绩惨淡。不论如何,压力摆在面前。他随便聊了几句,语气算是轻松,然后下播,出门,打算吃顿夜宵。
……
小店招牌被烟熏黄了一半。夏夜闷热,烧烤架冲着白烟,虚伪从冰柜里捡了一瓶啤酒,老板很熟,笑着和他打了声招呼。
“打得啷个样嘛?”
“哎,阔以,好耍。”虚伪灌了两口,“还是那样,多烤点肉哈。”
……
靠游戏为生的家伙不应该喝那么多酒,可是忍不住啊,虚伪想。
牛肉块很厚实,五花肉滋滋渗着油,辣椒面撒了好几层。生蚝上覆着蒜蓉和葱,汁水四溢。
鲜香热辣。
一个人吃的宵夜……就像一个人玩的屠夫一样。虚伪又闷了一口啤酒。
……
“今天晚上我们来玩一款恐怖游戏……嗯……叫《灵魂筹码》,老白你们开了没?”虚伪坐在电脑前,调好耳麦,开了直播。
“今天怎么这么晚?”老白问。
“出去吃了个宵夜。”
辣味还留在喉头,虚伪喝了一口茶,顺手拿打火机点了支烟,看着弹幕里刷过“伪酱又点蚊香!”,无声地笑了。



看了b站人生一串。顺手写个片段。
最近的事大家都懂。就这样吧。

朋友说看到一半想老白会不会飞到虚伪身边。
抱歉。

评论(8)

热度(27)